close

    話說有一種小時候難以忘懷的零嘴--叫牛奶糖,又有一種現代人最愛吃的過年喜糖叫牛軋糖.

你可想像這兩種糖果放在一起是什麼味道呢?

從火星MARS 來的糖果,叫它宇宙超好吃的糖果-----MARS CANDY 火星糖.

 IMG_0122

自從我知道我婆婆都會買牛奶糖給兒孫吃的時候,

 我就發現到這個口感跟火星糖很像,但因為牛奶糖的甜度我覺得太甜了,我幾乎不讓小孩再吃! 

 2

我老公常買牛軋糖回來,還有各種口味的牛軋糖,過年吃糖一定少不了這一種.  牛軋糖~1

 但是當我吃到這個火星糖的時候,連我不愛吃糖果的人,都好奇它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吃,好吃到我家大寶跟二寶一直追著要........

而且吃了火星糖的人都感覺到幸褔就在嘴邊,也在心裡!

火星糖的起源其實是店老闆喜歡泡茶,找不到零嘴可以搭配又不想變胖,店老闆娘便自己做健康的零嘴來吃,於是就這樣作出了這個令人難忘的味道。

食材上挑選不加香精及色素,選用海藻糖代替砂糖,用鮮奶取代奶粉或香料,用營養價值頂級的夏威夷豆和杏仁果為健康加分。

這7大成份為火星糖帶來很大的回響,漸漸的變成一個大家都喜歡的零嘴,連LOGO也都是老闆女兒同學畫出來的,只能說搭配的剛剛好!

而這些都是吃起來沒有負擔的成分,一一來看看囉!

 products_ingredients_icon

 夏威夷豆選用澳洲的樹生堅果,也稱澳洲核桃或火山豆。夏威夷豆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含有豐富的鈣、磷、鐵、維生素 B1、B2和17種氨基酸,有『乾果皇后』之稱。 夏威夷豆營養價值非常高,是所有堅果類中含有最多的單不飽和脂肪酸的堅果

杏仁果:又稱美國大杏仁,含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鋅、鉀等其中維生素E更是其他堅果類的10倍以上

另外還特選纯鮮奶.日本的北海道紅藻萃取物,零脂防.麥芽糖及只有蔗糖甜度45%的海藻糖製作而成.

這看起來以為它很硬,等放到嘴裡面竟然很快就融化了,那夏威夷豆與杏仁果真的脆的呢!因為有特別炒過,所以焦香味與脆度剛好。

IMG_0115  

 

以前逢年過節就是買水果、鳳梨酥、太陽餅之類的伴手禮,這一兩年因為與網路商店合作的東西太多了,想找點新鮮特別的禮盒年貨,後來發現火星糖好吃又可以當喜糖,包裝精美,設計相當可愛,所以列為SHOP.COM年度伴手禮的首選之一。

 這是大包娤220G的規格,包裝很Q,每3包搭配一個禮袋,設計的相當用心,shop.com的客人都愛這個,有時一團就上萬,絕對是沒有誇張,最近又開始追年貨囉。

IMG_0123

   IMG_0124

 

1390317715116

這裡有老闆娘完整的介紹好吃的火星糖ㄛ!喜歡的朋友可以進去瞧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DFhqXAfgM 

2014年10大伴手禮盡都在mandy的購物網站裡,找的到好吃好玩又好用的好東西ㄛ!

http://tw.shop.com/mandyone27

想要火星糖的朋友line追加ㄛ!

line:0917707619

你忘不了的小時候零嘴!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