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瘦身的祕絕及享瘦的生活

便秘是男人女人腦人的事情,最近有些朋友一直有這個困擾

而且越來越胖..................被我這麼提醒   朋有認真起來了呢....


尤其過年到了  怎麼能抵擋大魚大肉的吸引呢


去年2月我還在60公斤時 


腿圍是57cm  用兩隻手圍圈圈還差1/2才能碰在一起


腰圍90cm  臀圍 98 cm ................這些都是驚人的數字


我認真起怎麻拯救自己的身材............


當時上了體重管理的三個月課程


抱著必勝的心情 


認認真真的按照老師說的一步一步 作



不過也沒特別花大錢  



只是一個便宜又健康的方式



吃越多瘦越多的概念


我是點型的梨子型身材



就是虎背雄腰的



那時得到一個正確的觀念


身體之所以會囤積脂肪



跟飲食有太大關係了



也跟腸道健康息息相關



我有便秘問題但不嚴重


我作了1週的排毒


那周只吃草   但量是非常多的   因為不能餓到



餓到還會被老師罵




有這種好事




當時我喝了愛尚它的酵素 .纖維粉



平時想要瘦身的朋友可以這嘛喝



早上空腹4蓋酵素+1蓋纖維粉 分開喝

晚上也是 4蓋酵素+1蓋纖維粉 分開喝



一週下來可以減個5-7磅跑不掉,


有些人排便很臭還有個方法,

早上空腹喝2蓋酵素


吃完大魚大肉再喝兩蓋酵素

排便時就沒有臭味


這兩種也是今年過年我必備的兩個腸道健康飲品,


怎麻喝呢

愛尚它®益生消化酵素粉末的說明如下

等滲壓表示「相等的壓力」,和身體血液、血漿和眼淚等的化學性質相似。身體的體液都有特定濃度,也就是滲透壓。身體正常的滲透壓,稱之為等滲透壓,讓身體組織能維持平衡。為了讓營養物質在體内被吸收並用於代謝系統,就必須以等滲壓液體輸送。

 

愛尚它營養補充品的pH值及滲透壓與體内的等滲壓液體相似,這意味著身體以較少的工作量,就可以將溶液轉為可供最佳吸收的狀態大大減少了吸收營養所需的時間和過程。溶液處於等滲壓狀態,可使營養迅速被血液吸收。使用愛尚它產品,能使營養有效吸收,並能得到最佳效果,而幾乎不會有營養流失的情況。


它的口感像榴橙汁酸甜酸甜非常可口,顏色像黃色,好喝又好看
http://tw.shop.com/index.cfm

NutriClean 先進纖維粉 NutriClean系列產品中的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有可口的莓果味道,口感極佳,極易與水混合。本品配方含有可溶纖維質,益菌素(prebiotics),有助於健康的益生菌(probiotics)以及必需的胃腸營養素。腸道是整體消化系統健康與否的主要決定因素,其主要功能之一是將廢物排出體外。含有益生菌的先進纖維粉配方,可維持消化道的健康,同時有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美安臺灣公司的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不但提供優質的可溶性纖維質,且富含有益保健的益生菌(probiotics),有助維持消化道的健康。除此之外,優格(yogurt)和克弗爾(kefir)等食品也含有益生菌。經過美安公司科學家的研究證明,NutriClean先進纖維粉含有左旋麩醯胺酸(L-Glutamine)、菊糖纖維(Inulin Fiber)、可溶性膳食纖維Fibersol-2和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的保健配方。本產品中所含的益生菌配方,能提供15億菌落數的健康微生物!眾所皆知,理想的健康從身體內部的清潔開始,而先進纖維粉能助您一臂之力,實現體內環保的理想!
http://tw.shop.com/index.cfm


想要讓宿便排乾淨這兩種是非常好的腸道健康飲品!


購物網站連結

http://tw.shop.com/



諮詢專線

0917707619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陪你一起過生活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